轉知活動訊息:歡迎參加「The Cares Taipei 2022第三屆台北國際照顧科技應用展」

精準成就商機!帶您開創照顧產業新契機

繼前二屆展會佳評如潮,第三屆The Cares Taipei 將繼續往下深耕,促成各種照顧設備、整合方案以及多元照顧服務設計,在社區與各個場域快速落地,是您迎向下一波趨勢浪頭、再創企業新契機的決勝關鍵。

全世界人口都在老化,「與老共存」成為社會的新常態,照顧產業需要更多創新的應用與串連,尤其藉助國內科技優勢,更全面地建構完整照顧體系。為期3天的專業展會,將集結國內外最新照顧技術、設備及專業知識,現場辦理B2B直接媒合會、規劃專業論壇,發揮最經濟的參展效益。展會累積深厚產業資源,也將吸引來自歐美、日本、韓國、大陸/香港、東南亞等海外買主、參觀者、參展商,為進入超高齡社會做好全面準備。

《ĀnkěCare 創新照顧》亦將發揮產業媒體角色深入探討照顧需求與困境,實現打造照顧產業生態圈的願景。

2022展出日期 | 9.15~9.17

2022.09.15 (四) 10:00-18:00
2022.09.16 (五) 10:00-18:00
2022.09.17 (六) 10:00-17:00

(本展覽憑證入場,不開放16歲以下及寵物入場。)

 

展出地點 |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 展覽大樓

 (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

 

交通 |

台北捷運信義線 台北101/世貿站

以上資料來源:https://www.ankecareexp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