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薛博仁主任榮獲本校傑出教授殊榮!!

2023-12-05 榮譽事項

本校2022年度「傑出教授」遴選,在歷經嚴謹而公正之初、複選流程後,於112年12月4日最終決選出各級傑出教授,恭喜老化醫學博士學位學程主任薛博仁教授獲得殊榮!

恭賀!本學程學生丁嘉种研究發表於國際知名期刊《臨床醫學》(Journal of Clinical Medicine)!

2022-03-15 榮譽事項

中國醫藥大學身心介面團隊發表醫學研究證實音樂療癒的效力! MBI-Lab近期再度發表重要研究成果,證實「音樂治療以非藥物模式介入疼痛控制,能有效緩解嬰幼兒疼痛」,並發表在國際知名期刊《臨床醫學》(Journal of Clinical Medicine)。本研究第一作者是中國醫藥大學博士班學生丁嘉种,他具有音樂治療師之背景,且深刻了解疼痛對於嬰幼兒的重要性,因而著手策劃此次研究,...

解碼長壽基因~中國醫藥大學老化醫學研究中心許翺麟教授科研團隊研究成果榮登國際《科學前沿》期刊

2020-09-24 榮譽事項

解碼長壽基因~中國醫藥大學老化醫學研究中心許翺麟教授科研團隊研究成果榮登國際《科學前沿》期刊